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广东汇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汇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15     浏览次数:

     

时间:2015年12月17日 10:00

举办单位:广东汇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2306教室

招聘详情

单位名称:广东汇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15年12月17日10:00-12:00(宣讲)

招聘地点:西北大学长安校区2306教室

备注:宣讲会、面试、笔试

单位简介:

    广东汇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广东汇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23号鸿禧商业大厦,属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6000万元。汇富集团办公面积近3500平方米,在职员工人数超过400人,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和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业人员约占员工总数的91%。

    2009年,汇富集团通过战略转型,确立全新定位,着力打造面向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多功能外贸综合服务的集成平台,通过引入全新的外贸供应链管理理论,创新外贸服务模式,建立高效服务团队,提供全方位的外贸解决方案。通过平台式服务,降低中小微企业的运营成本,提高企业国际贸易竞争力,促进外贸可持续增长,推动地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详细招聘信息见附件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附件1:广东汇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ar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