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2015年12月10日浙江省义乌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校园招聘会
 

2015年12月10日浙江省义乌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校园招聘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09     浏览次数:

     

宣讲时间:2015年12月10日14:00-18:00

宣讲地点: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报告厅

招聘详情

义乌地处浙江中部,市域面积1105平方公里,建县于公元前222年,古称乌伤,因孝子颜乌而得名,1988年撤县建市,历史上孕育了骆宾王、宗泽、朱丹溪、陈望道、冯雪峰、吴晗等一批名人志士。改革开放以来,义乌走出了一条富有自身特色的区域发展道路,成为改革开放全国18个典型地区之一,也是全国唯一一个在县级市开展的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同时被联合国、世界银行等权威机构誉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发市场。 

人才引领发展,发展造就人才。义乌,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正以海纳百川的胸怀,迎接全球英才加盟汇聚、同台共舞。

一、招聘岗位、条件及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需求计划为174名,其中事业单位125名,国有企业49名(详见附件)。 

(一)对象范围。2016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6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的义务;

2.身体健康。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

(三)招聘会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0日下午2:00

地点:南绣山报告厅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通过各高校校园招聘会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开展招聘报名工作。

     各岗位网络报名投档邮箱见招聘计划表,应聘者可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招聘单位,(注明应聘岗位)。网络招聘投递简历时间截止2015年12月31日。应聘者在应聘时均需提交简历、就业推荐表。

    (二)资格筛选。招聘单位根据报名人员的基本情况与招聘岗位的相似度、所具备学历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考试考核人员。

    (三)考试考核。由招聘单位根据实际和岗位要求组织考试考核。

    (四)体检、考察。根据考试考核情况,按一定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均按现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执行,有行业规定的从其规定。

    (五)公示。招聘单位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按程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

    (六)签订协议。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七)办理聘用。拟聘人选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由招聘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户口为农业户口的,聘用之前须转为非农户口;外地户口的,聘用之前须将户口迁移至义乌)。

三、其它事宜

    1.应聘者提供的个人信息要求真实、有效,如有虚假,取消聘用资格。

    2.拟聘人员须在2016年7月31日前如期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可延至2016年12月31日。

    3.教育系统聘用的教师人选须在2年内取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书,不能取得的,解除聘用合同。

    4.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招聘单位直接咨询。网络报名的相关信息资料也可发ywrlsb@163.com邮箱 。

    5.对招聘工作及相关信息有异议的,请在信息公布之日起5日内向人社部门咨询、反映(电话:0579-85530732),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附件:1.义乌市事业单位2016年校园招聘划  

          2. 国有企业2016年校园招聘计划 

                                                                       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10月22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