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09年寒假期间有关学生工作的安排_学生工作_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
首   页 学院概况 信息服务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心理导航
精彩推荐
思政部召开成立五周年座谈会
思政部第二届研究生会招新圆...
热烈祝贺《心理导航》栏目开...
思政部圆满完成2014-2...
山西运城学院思政部一行三人...
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强...
思政部圆满完成12年优质课...
热门点击
关于开展2023-2024...
我院获批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
我院获批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
关于对2023年校级教学成...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接...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
我院教师首次获批习近平生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
学生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 学生工作 >>
关于做好2009年寒假期间有关学生工作的安排
发布日期: 2009-12-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安排,2009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22日,2月23日正式上课。为确保学生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假期,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各班级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纪律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放假前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教育和引导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严禁学生参加任何形式的非法传销、宗教及邪教活动;要提醒留校学生严格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对宿舍贵重物品严加看管,做到不晚归、不酗酒、不参加任何不文明及有伤风雅的活动;提醒离校学生离开宿舍时要关好门窗,注意往返旅途安全,按时返校;提醒毕业生在找工作、就业实习过程中切实提高警惕,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

二、各班级要切实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信息统计和教育管理工作。告知学生假期留校需征得家长同意,详细登记留校学生基本信息,按校区指定负责老师,按年级指定临时负责学生;严格执行留校学生请销假制度,准确掌握学生的去向,确保信息畅通。

三、寒假期间,各班班主任要组织和引导留校学生开展积极、健康有益的文化娱乐活动;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积极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寒假结束后,要认真统计学生返校情况,组织学生代表及时召开返校思想状况调查座谈会,准确了解学生返校后思想动态。

四、严禁擅自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学生班级组织的旅游活动要建立请示报告制度,经学院(系)主管领导签署审批意见,报学生处、保卫处备案,批准后方可出行。旅游活动学生安全,谁组织谁负责;要教育引导学生外出旅游,要尽量避免到高、难、险、毒的旅游景点。

                                    人文学院

                                    二??九年一月十五日

附:2009年寒假学工干部值班表

值班日期

带班领导

联系方式

学工干部值班人员

联系方式

综合办值班人员

联系方式

1月20-1月24日

王亚平

13709129096

梁成山

87092169

13289885905

张逢军

王  娜

87091607

1月25-2月4日

付少平

13572568354

王  静

87092169

13384927962

王  娜

史素珍

87092324

2月5日-2月13日

方建斌

13572888129

梁成山

87092169

13289885905

杨宪生

张爱国

87092324

2月14日-2月20日

孙玉瑷

13759886615

张  瑞

87092169

13891871157

崔  宇

张逢军

87092324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Tel:+86-029-87092002  
版权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所有,信息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