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导航
首页» 心理导航» 心灵之窗» 《情绪健康指南》
 

《情绪健康指南》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11-01     浏览次数:

     

作者:[英]温迪.德莱登  杰克.戈登/著  何湾岚/译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并且还会被不良情绪困扰,沮丧、焦虑、忧心、过度自律、害羞、耻辱感、罪恶感……严重时你会觉得生活失去了意义,世界在你的眼里变成了一片灰色甚至是黑色。没有希望了吗?没有办法了吗?有。《情绪健康指南》能轻松解决你的问题。  书中通过理性情绪疗法给出了情绪纷扰的A(激活事件)――B(想法系统)――C(情绪结果)模式,对你的情绪问题进行深层分析,不仅告诉你怎样快乐,还告诉你为什么会有纷扰,让你从根本上拔除纷扰的根源。

  作者针对各种常见的情绪纷扰,将一个个通过理性情绪疗法(Rational-Emotive Therapy)克服不良情绪的故事娓娓道来,通过描述情景、内心感受、外在行为告诉我们情绪问题的发生过程,以及怎样根据这一过程,将沮丧、忧郁、自我抑制、敌意、愤怒等不良情绪连根拔起,更积极地面对生活。

  它面向最普通的大众读者,解决的是最常见到的情绪问题,它就是为我、为你而写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