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胡红
 

胡红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31     浏览次数:

     

  

      1.基本信息

    胡红,女,1974 7 月生,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人,讲师。1998 年本科毕业于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同年7月到西北农业大学人文学院任教,1999年合校后继续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任教至今。2011年获人文学院社会学硕士学位。

  2.研究方向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社会学。

  3.开设课程

  长期致力于《邓小平理论》、《邓小平理论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课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先后承担各学院本科生的教学工作,并承担了人文学院社会学、法学、和公共管理专业的《西方经济学》课程的教学工作,2015年,承担2014级和2015级部分专业的《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工作

  4.学术成果

      1998年至今,一直致力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曾经参与《<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教学一体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中国农村发展研究》、《社会中产化进程中的农民进入机制研究》等课题的研究工作;主持校级课题《贫困者阶层对构建和谐社会的影响》的研究工作;现正主持校级课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途径》。先后参加教育部、陕西省教工委开展的各种学术会议、备课会多次,参编教材《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主编《<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概论>学习指导》(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参与《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精品课程的创建,此课程被评为校级精品课程。

  5.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农路2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