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讲师» 陈卓
 

陈卓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0-07-02     浏览次数:

     

陈卓电子版小于100K.jpg1.基本信息

陈卓,女,1976 年12月生,陕西省武功县人,讲师。2004 年硕士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同年7月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任教,1999年合校后继续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教至今。

2.研究方向    

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农村思想政治文化研究。

3.开设课程

长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形势与政策》、《政治理论》(预科)的教学与科研工作,承担过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的《西方哲学史》的教学工作。

4.学术成果

在《高等农业教育》、《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学报》、《黑龙江教育》(高教研究与评估)、《宝鸡文理学院学报》、《名作欣赏》(学术版)等期刊发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农村文化建设等论文十多篇。主持省级、校级教改、科研项目4项,参与国家级、省级、校级研究课题多项,参编著作一部。

5.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