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康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6-16     浏览次数:

     

  1.基本信息

  康燕,女,1976年6月生,陕西省乾县人,副教授。2000年本科毕业于西北政法学院,获法学学士。2009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法学硕士。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野生动物植物保护与利用博士研究生

  2.研究方向

  思想政治教育、环境教育研究、马克思主义法学

  3.开设课程

  长期主要从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4.学术成果

  (1)主持课题:

  主持完成校级人文社科项目《青年农民工网络政治参与研究》一项;主持完成校级教改课题两项,分别是《网络互动教学模式探索--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为例》,《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课程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研究。

  (2)参与课题

  参与教育部课题三项,分别是《翻转课堂在思政课中的有效性》《思想政治理论课“主题”返乡社会实践教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网络教学资源共建团队建设项目》。  参加陕西省课题两项,分别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混合式教学模式实效性研究》、《我国农民对主流意识形态认同研究》

  (3)发表文章

  分别在《黑龙江教育(高教研究与评估)》、《亚太教育》《安徽农业科学》、《ASIAN AGRICULTURAL RESEARCH》、《前言》等发表教改论文五篇,学术论文三篇。

  5.获奖情况

  2013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

  2015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青年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

  2015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千门课程上网工程”优秀奖

  2016年陕西省首届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一等奖

  2016年指导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机电学院李婉雯等同学的《马克思主义宣讲调研团》项目获校级优秀奖

  2016年指导的思政课暑期社会实践张弛同学的《互联网+政务》获校级一等奖

  6.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编:712100

  Email: kangyan2005@163.com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