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支部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张菁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起点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3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了解评议党员“四讲四有”的具体内容,详细介绍了民主评议的方法步骤,组织集中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到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再到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同时支委会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作出组织评定,抓好问题整改,强调支部成员及时上交材料。

结合本支部当前存在的问题,党员们积极交流,热烈讨论。孙雅芳认为,个别预备党员参与组织生活不积极,不能及时回复消息,遇事推辞,需要端正态度,严守党组织的纪律。刘羽、索海超等同学就支部活动的开展提出建议,认为可以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有学院自身特色的活动,还可以与其他高校学院联合交流,激荡思维,丰富活动形式,做好宣传工作,避免形式主义。李继康、李琰同学建议完善支部的制度,学习活动应有针对性的充分准备,一些常规活动要按时公布,及时进行总结,形成惯例。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支部成员政治、纪律、学习、工作四个方面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会端正自身态度,积极参加组织活动,提高执行力,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认真撰写心得,支部成员加强交流。支部成员之间也相互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凝聚思想,共同努力把支部建设好。党员们也表示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党性素养,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029-870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