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支部风采
  

“学习系列讲话,做与时俱进的优秀学生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纪实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21 浏览次数: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整体安排,4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了“学习系列讲话,做与时俱进的优秀学生党员”主题活动。本次学习活动旨在响应中央和学校“两学一做”活动的号召,增强学生党员的道路自信和理论自信。

会上,支部成员就各自自学的系列讲话内容展开了交流。参会成员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复兴中国梦、十八大后的党章内容、从严治党、依法治国、关于青年一代的五点希望以及最新提出的关于推进互联网发展等讲话内容进行了学习,并从不同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孙雅芳和陈璐学习了伟大复兴中国梦,认为中国梦是十八大的新目标、新要求,在于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从近代起即是中国梦的开始,是我们的精神动力和精神指引。每个人都应坚定理想信念,担当责任,勇于接受挑战,努力为实现梦想奋斗。丁倩学习了依法治国系列讲话,认为对于党大还是法大这一问题必须做到方向要正确,政治保障要坚定,不能含糊,要正确认识和处理法治和政治的关系。针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提出的关于推进互联网发展的讲话,梁晴和张策谈了自己的心得,认为推进网信事业发展,需要建立良好网络生态环境。网民来自百姓,通过网络可以了解民意,了解群众所思所念,让互联网成为发扬人民民主新渠道。对于来自互联网的监督要认真倾听,也要慎重对待部分人对言论自由的误读和歪曲,对于伪装的批评要保持警惕。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本次的学习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家继续践行“两学一做”,积极做一名与时俱进的优秀学生党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029-870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