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支部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17 浏览次数:

    

学党史,知党情,为促进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顺利开展,展现当代研究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举办党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党支部成员以及积极分子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选手们采取组队报名的方式,每支队伍由1至2人组成,共组成八支代表队。每队选出代表抽签决定比赛组序。

首先进行的是限时速答,每队按顺序依次在一分钟内回答其对应的A-H组的十道题目。参赛的成员们积极踊跃,沉着应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接下来是抢答环节,每队都派出了最优秀的选手,在主持人提问党史知识后,快速抢答,争取为自己的队伍获得加分。最后一个环节是选答环节,现场屏幕提供党史类、党章类、时事类、群众路线类、党建类五种不同类型题目,每组随机抽题并获得相应加分。经过激烈比拼,八支队伍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巩固了支部党员的党史知识,绽放同学们心中的青春活力。这也使得支部成员能够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的为学院的师生服务,对践行“两学一做”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029-870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