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支部风采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22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张芬同志以讲党课的形式作了专题辅导,国资处处长张岁平及支部全体教工参会。

会上,张芬主任作了题为《辉煌的历程伟大的业绩——纪念建党95周年》精彩报告。张老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各个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坚持从实际出发、推动思想理论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发展党的指导思想和理论体系的做法和成效,重点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作用和意义进行了系统讲解。

专题党课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课《从查处山西严重腐败领悟政治生态》,并针对所学内容展开了广泛交流。

通过党史讲座与反腐报告的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史,提高了党性修养,深刻理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落实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029-870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