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学院动态
  

朝气蓬勃创优秀,扬鞭奋起做先锋——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两学一赛”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张菁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

    

近日,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参加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的“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喜获佳绩。

在之前组织的闭卷笔试中,由我院研究生孙雅芳、张菁、张一帆三名学生党员组成的“朝阳马院”代表队在全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挺进决赛。第二轮的人气投票环节,我院师生积极宣传,广泛动员,最终不负众望,以2268高票获得最佳人气奖。

决赛于11月14日晚在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举行,本次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竞答题四个环节进行,竞赛试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会工作方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展开。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顽强斗志积极应答,在最后的风险竞答环节中,勇敢挑战五颗星难度的竞答题,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和赞扬。决赛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朝阳马院”代表队一举拿下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此外,在“两学一做”每日一测的线上活动中,我院吴巧巧同学获得一等奖佳绩。

此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内法规的了解和掌握程度,检验和巩固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强化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也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斗志昂扬、勇于进取、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029-870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