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学院动态
  

声音致敬经典 红色引领行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刘羽   发布日期:2016-11-09 浏览次数:

    

 重温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为继续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从11月3日起在西农大思政工作室微信平台上陆续推送全体师生接力诵读《共产党宣言》系列活动。《共产党宣言》是马克思和恩格斯为共产主义者同盟起草的纲领,是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第一个纲领性文献,是马克思主义诞生的标志。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生接力诵读宣言的活动,由全国思政课优秀教师李晓娥教授开启,全院教师和硕士研究生集体参加。该活动共分为五大部分:第一部分是名师风采,主要介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的基本信息和学术成果;第二部分是原著再现,主要是马恩原著的一些经典内容;第三部分是名著解读,主要介绍马恩原著的写作背景、目的、意义等具体信息;第四部分是名著推送,定期会为师生推荐一本相关著作,帮助师生更好的学好经典、读懂经典、吃透经典。五大部分环环相扣,旨在号召全体师生重温经典,细读马恩经典原著。

        声音致敬经典,红色引领行动。阅读马恩经典著作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对话和交流,使师生在不知不觉中受到感染;阅读马恩经典著作,开启智慧之窗、丰富精神世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更好地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029-870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