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五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会。学习专题会由副院长方建斌同志主持,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等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副院长方建斌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李兴旺书记、任应坤副书记在第三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及孙其信校长在“三秦楷模”王辉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李兴旺书记、任应坤副书记的报告精神和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扬王辉教授的崇高精神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029-870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