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13 浏览次数:

    

    7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期末及暑期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方建斌首先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各支部及党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抓紧时间进行核查,该整改的整改,该落实的落实,认真做好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

   同时,方副院长强调了期末考试及阅卷的相关要求和纪律,要求各主考老师尽心尽职,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和阅卷工作;还对思政课实践教学调查报告的评阅及成绩的评定做出了严格要求,要求所有任课教师认真指导学生开展调查、评阅调查报告,按照评分标准严格成绩评定,扎实做好思政课实践教学。

    最后,方院长还提醒各位老师暑假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029-870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