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第二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6-09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谨为大家上了一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精彩党课。邓谨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行了全面、宏观的分析,使与会者明白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为今后更深入、全面的理解和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奠定了基础。

    此外,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方建斌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集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关于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029-870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