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专题栏目»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方建斌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宣讲授课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7-13 浏览次数:

    

   7月12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团长方建斌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宣讲授课。副院长邓谨、教工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等同志参加了宣讲授课。

   副院长方建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与会人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方副院长逐条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8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8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明确了未来的8项重点工作,告诫全党不能忘记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

   同时,副院长方建斌还为与会人员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学校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指出我们要按照李书记的三点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创新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 Department of NWSUAF

地址:陕西 杨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电话:029-87092002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艾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