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教学工作» 【图画百年 筚路蓝缕 】 (一) 开天辟地 巨轮起航
 

【图画百年 筚路蓝缕 】 (一) 开天辟地 巨轮起航

来源:   作者:赵星宇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指出,“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五年前的我是以一名专职辅导员的身份学习了总书记的讲话,五年后的今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的讲话中,又重申了这三句话,我以一名思政课教师的身份带领学生共同学习,感触更多,体会更深。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三个深刻改变了”的学习,我让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根据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学习,图画百年党史,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进升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