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前沿» 学院各班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班会
 

学院各班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11     浏览次数:

     

  自从学校和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人文学院07、08级各班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充分发挥班集体的组织优势,通过召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调动广大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人文学院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更加贴近广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活动持续一个星期以来,收效明显。

  各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主题班会于3月24日陆续召开。08级法学1班、2班联合举办了以“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我所认识的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周济部长和张光强书记的讲话,深切体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内涵。大家通过学习科学发展观,充分认识到学习科学发展观对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在08级社会学1班、2班以“科学发展观指导下的学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进入大学半年来思想及生活上的变化和进步谈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使深奥的道理变得具体生动。07级公共管理专业两个班则通过举办“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班会,就如何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踊跃发言,表示希望借此活动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使科学发展观生活化、具体化。

  人文学院 07、08级各班通过主题班会创新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形式,不仅深化了理论学习,更将科学发展观与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起来,有力地推动了人文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实践活动取到了良好的效果,对全面提高全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