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前沿»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周济部长讲话精神
 

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周济部长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11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周济部长来我校为全校师生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步伐》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学习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王亚平同志在学习会上强调,全院教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刻领会周济部长的讲话精神,要立足学院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际,切实做好科学发展观“三进”工作,推动人文学科新发展.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认真学习,与会教师一致认为,周济部长的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充分肯定了学校改革和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极大的坚定了我们对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贡献的信心和勇气。

  抄送: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人文学院党委、人文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

  抄发:人文学院党委、人文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机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3月31日印发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