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理论前沿»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9-12-11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学习实践活动全面开展,近日,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部署,安排实施方案,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3月30日,学院组织部分学生观看了周济部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加快创建一流农业大学步伐》专题辅导报告会录像,学院部署安排,学生各支部要坚持学校和学院学习实践活动原则,在各支部中掀起学习的热潮。方案要求,各学生支部要积极探索学习实践活动的新形式,统筹兼顾,真正把学习实践活动贯彻到行动中去。安排着重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促进学生全面成才、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以及推进学风建设,并安排了系列学生活动,使支部建设与学生活动全面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外,实施方案要求利用学院“两课”教师资源的优势,为学生支部做学习实践活动的辅导报告,建立辅导教师联系学生支部的制度,而且,针对05级特殊情况,学院利用飞信、QQ群讨论组等形式,为学习始实践活动积极搭建新的学习平台,促进学生支部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

  同时,学生支部积极响应,十六个学生支部全部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会,按照学校以及学院的要求,开展了系列相关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