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党团共建——研究生党、团支部联合学习二十大精神
 

党团共建——研究生党、团支部联合学习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魏京章/文 魏京章/图   发布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热情,3月29日上午,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在学院408会议室以“朋辈宣讲”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大学生政治理论宣讲团成员何晓东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团员参加学习。

image.png

党支部书记何晓东首先从会议召开时间、主题及重大意义方面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概况,党的二十大对鼓舞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随后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出发,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时代价值,总体结构和主要内容。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自己国情的中国特色。最后,何晓东围绕西农精神,希望与会学生秉承老一代西农人的热情与智慧,积极服务强农兴农,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和“三农”工作,全力推进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提供源源不断的“西农智慧”“西农力量”和“西农方案”,在实践中成就出彩人生。

院团总支副书记、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世煜结合研究生助力团工作经历,分享了其基层服务的所思所悟。他谈到,不要为自己的人生设限,希望同学们抓住每一次实践锻炼的机会,深入基层建功立业。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基层工作的了解更加深刻,深刻认识到新时代西农青年学子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成就出彩人生。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