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生党员见面会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生党员见面会

来源:   作者:祝邦政 高嘉悦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4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新生党员见面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何晓东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家武老师,离退休处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我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党怀斌老师列席会议指导工作。

会议伊始,何晓东向新生党员介绍支部基本情况,新生党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了解。随后何晓东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发展党员工作规范,通过学习,支部成员对党员工作规范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何晓东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工作总结报告。研究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开展主题教育中抓学习,强本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特点,将理论联系实际、专业联系现实开展研讨交流。同时指出了在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党支部班子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逐一查摆问题,深入剖析自己的不足,对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反思,并向党支部班子以及部分党员存在的不足提出批评建议。

王家武副书记首先对新生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新生党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的同时提高自身能力。针对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映的问题,王家武副书记指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仅促进支部党员进行自我思考、自我评估,更重要对自身起到督促、改进、提高的实效作用。

作为“特邀党建组织员”,党怀斌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到,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寄语新生党员在未来的组织生活中要在“干中学”“学中干”,在实践中深化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共同推进马院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建设。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