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来源:   作者:高嘉悦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2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党支部书记何晓东主持分享会。

image.png

会上,何晓东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何晓东讲道,广大党员同志要以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契机,认真研读《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主题教育学习资料,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站位。

image.png

在分享环节,与会党员畅谈研读感悟与学习收获。支部党员郭佳宝表示,“通过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我更深刻的领悟到为什么说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我们党历经百年奋斗,历久弥新,正是因为有党的自我革命这个鲜明品格,我们才能有现在的光明前景。如今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也比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实现这个目标。越到关键时期,我们越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赛雨薇讲道,“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后,我深刻领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马院学生,我们应是中国精神的传承者与弘扬者,作为时代的亲历者,我们要积极参与到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中,团结一致,用青春和汗水,在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上昂首前行,披荆斩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李育谈到,“个人之所以能不断提高,与其始终如一的学习是分不开的,所谓活到老学到老,庄子说,吾生也有涯,而知无涯。知识是没有穷尽的,坚持学习让人始终处于不败之地,此次读书分享会之于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意义重大且深远。”

image.png

本次读书分享会是我院研究生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分享会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旨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引领作用,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通过对原著原文的深入学习,支部党员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并从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汲取智慧和前进的力量。

何晓东最后总结表示,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要把读书分享会持续开展下去并做出特色,把理论学习抓在日常、融在日常,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