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殷旭辉副院长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殷旭辉副院长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李沛莉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6月21日下午,副院长殷旭辉同志在学院208会议室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全体教师讲授《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方法论》主题党课。

image.png

殷旭辉同志运用生动的语言和严谨的逻辑从多个方面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方法论进行了深刻阐释。殷旭辉首先通过层层推进的方法,理清了习近平经济思想的内涵、马克思主义方法论等基本概念;随后就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系统观念、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坚持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等五个方面,通过政治性的解读与学理性的分析,对习近平经济思想中彰显的方法论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最后立足于上述方法论原则,针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的教学及日常管理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分析和探讨。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系的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知与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中,进一步结合专业特长,挖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彰显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时代价值。

                                                                                                                       编辑:王静

                                                                                                                        终审:王家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